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74.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嫩靡斯博士,一個邪惡的製造者與管理者,綁架像你一樣單純的機械公民,並且強迫大家通過他的「反英雄實驗室」。

好消息是,這並非是個不公平的冒險。嫩靡斯博士複製了你,源源不絕的你與死亡,將帶來逃離這詭異實驗室的希望... ...

犧牲機器人是一款過關型的益智遊戲,玩家要操作一個沒有任何技能的機器人,在21個關卡中冒險並逃出生天。

遊戲開始後有幾關的解說,玩家可以利用方向鍵來移動跳躍,只要到達出口的水管就可以過關。雖然主角本身沒有技能,但玩家可以利用關卡中的兩種裝置來輔助過關。

紅色地雷或子彈槍:會殺死玩家變成可以推動的方塊
藍色地雷或子彈槍:會殺死玩家變成固定不能動的方塊

使用裝置時必須犧牲一個自己。不過別擔心,每個關卡中都有99個自己,想要玩到全部死光光也相當困難。而每個關卡的評價取決於犧牲的數量,用越少的犧牲數過關評價也會越高。

另外,每五個關卡之後會有一個鑰匙關,收集所以的鑰匙可以改變最後的結局。是逃離,還是向嫩靡斯博士復仇,就看玩家自己的智慧了!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R鍵:重來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