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58.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熱門另類遊戲:「餵飽食人魚」的第六部作品,也是一款小血腥兼具發洩與惡搞的另類小遊戲。這次玩家將與海盜作戰,並且使用各種強大的武器與能力把海盜基地搞得天翻地覆。

遊戲一開始玩家會在海盜基地的外圍海域,先利用跳躍讓海盜船翻船再咬死海盜們,然後就要開始大鬧一番囉!

在冒險的過程中玩家要利用吃掉海盜來增加食血量,並利用血來強化自己的能力。進入關卡後玩家可利用滑鼠控制食人魚,當有海盜乘船過來後就可以利用跳躍咬人 或是撞船等方式將人類拉到水中,接下來玩家就要用滑鼠來回的在海盜身上移動,食人魚就會開始狂咬海盜,咬得越多成長越快,也會獲得越多的食血量。當一個被 咬到只剩下一堆白骨後,就無法再取得食血量,所以玩家必須尋覓其他的目標來咬。集中攻擊的模式依然存在,當滑鼠移動到要吃的人身上會出現白色游標,再點一 次後會變紅,這時候玩家的食人魚就會一直在指定目標上集中咬食。

本次也沒有地圖的設定,玩家可以利用傳送點傳回升級商店:

Upgrade:升級食人魚
- Jaws:升級牙齒,可以增加玩家食人的速度
- Spine:升級魚鰭,可以增加玩家撞船的能力
- Seeds:升級跟班,可以購買小食人魚、鰻魚和河豚。小食人魚可以幫忙吃人,鰻魚會衝撞目標,而河豚則會慢慢移動到船隻附近自爆。
- Scales:升級魚皮,可以增加玩家的防禦能力
- Fins:升級游泳,可以增加玩家的移動速度
- Tail:升級魚尾,可以使用加速游泳

Paint:外觀,可以用血來購買各種外觀,但並不影響能力

Hats:可以用血來購買各種頭飾,但並不影響能力

Weapons:可以用血來購買各種武器,裝備後可以按空白鍵發動

Special:可以用血來購買各種能力
- Guillotine:斷頭台,一咬就斷頭
- Heat:耐熱,可以在岩漿中游泳
- Magnet:磁鐵,吸引目標來被你咬
- Water Mask:水面罩,可以在陸地呼吸
- Sonar:聲納,可以顯示海盜與船隻位置
- Fast Travel:快速傳送,可以任意切換遊戲中的區域
- Electric Resistance:電子抗性,可以抵抗射線與電鰻
- Turbine:渦輪,可以像老鷹一樣飛翔
- Metal Jaw:金屬牙齒,可以連骨頭一起啃掉來增加食血量

在關卡中除了食人外,還有很多障礙物會阻撓玩家的前進。像是鯊魚會攻擊玩家,岩漿地形也會燒死玩家。另外,有些地方玩家必須在陸地上移動,這時候會有空氣量的顯示,空氣歸零也會死亡。不過別擔心,死亡後會重新開始,體型會歸零,不過所有能力都會保留。

相關遊戲:
餵飽食人魚(Feed Us)
餵飽食人魚2(Feed Us 2)
餵飽食人魚3(Feed Us 3)
餵飽食人魚4(Feed Us 4)
餵飽食人魚5(Feed Us 5)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左鍵:加速、射擊、指定目標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