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197.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修改:商店免費

世界大戰終於結束了,一切看似都相當OK,人類也回歸到寧靜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群宇宙海盜對我們的聯邦總統發出了不禮貌的訊息,你也很不爽吧!

好的小鬼,你的任務來了,而且看起來相當容易:「找出那些宇宙海盜並且毀掉他們的總部... 殺光他們、殺光他們的朋友、連他們的小狗也一起 殺 光 光!」

噢不,我們沒那麼壞啦~ 放他們的小狗一命吧 =)

願力量與你同在!

塗鴉大戰的續作,這次背景拉到了太空,玩家的機體也變成了太空戰機囉!本作沿襲系列的塗鴉風格,模式依然是直向射擊的小遊戲,玩家將駕駛太空戰機在筆記本 上展開天馬行空的太空戰役。這次遊戲的操作依然可以選擇利用滑鼠就或鍵盤來控制,F鍵可以自動射擊,E鍵可以投下炸彈。當玩家打倒敵人時會掉落金錢,利用 金錢可以到商店購買新的飛機、武器與配件。每種飛機有不同的能力與武器格數,購買武器後要記得裝備上去才可以使用。

在關卡中打倒敵人時機體會拿到經驗,經驗滿了既可以到商店裡面去打開插槽,之後就可以裝備強化能力的道具在機體上喔!

在關卡中玩家打倒敵人除會掉落金錢外,還會掉落補血與炸彈。而本次關卡也分為一般模式、狂熱模式與困難模式,每個種模式都會有三顆星星的評價,玩家可以利用殺死敵人的數量來拿到星星評價。星星這次可以打開迷你小遊戲,一共有三種復古感覺的遊戲喔。

相關遊戲:
塗鴉大戰2(Notebook Wars 2)
塗鴉大戰3(Notebook Wars 3)
塗鴉大戰3:解放(Notebook Wars 3: Unleashed)
塗鴉防禦戰(Notebook Defense)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移動
WASD鍵:移動
K鍵:射擊
F鍵:自動射擊
E鍵:炸彈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