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46.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國家的軍事網路被敵國駭客入侵了,這個舉動啟動了無人駕駛的自動機甲兵器,並且殺死了島上大部分的人。所有外來的通訊都被阻礙並且中斷,只有一名工人在息集中存活下來。他唯一的希望就是"Aesha",一套正在研發中的作戰人型機甲。它能承受這次的挑戰嗎?

這是一款橫向型的動作過關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名倖存的工人,駕駛最新銳的作戰機甲兵器與被駭的字冬機甲兵器展開殊死戰。遊戲的過關方式很特別,玩家必須在 殺掉一定數量的敵人才能開啟下一關。而每一個關卡都有時間,時間到了就會出現火箭背包讓玩家脫離戰場。這時候玩家可以利用在關卡中取得的金錢在商店中購買 新武器或是強化自身能力,武器的部分分為:近戰、輕機槍、霰彈槍、重機槍、火箭與特殊兵裝,每一次可以攜帶三種武器開戰。而升級則有下列項目:

Armor:提升裝甲
Speed:提升移動速度
Damage:提升傷害力
Light Machine Gun Clip:升級輕機槍彈匣
Shot Gun Clip:升級霰彈槍彈匣
Special Clip:升級特殊彈匣
Heavy Machine Gun Clip:升級重機槍彈匣
Rocket Launcher:升級火箭彈匣

過關之後還是可以回到前一關來練功賺取金錢,每四個關卡後會有頭目戰,頭目的火力相當強大必須小心應付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
J鍵:武器1
K鍵:武器2
L鍵:武器3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