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96.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探索七個神秘的星球,調配藥水並擊敗古老的空間怪物。

X'o'chthu是一個幾千年前就存在的古老怪物,牠的身體有如一個星體一樣的龐大,並且擁有至高無上的邪惡力量。不過,在七個英雄的合作之下擊敗了X'o'chthu,並且把它給封印了起來。

然而,時光飛逝的過去,X'o'chthu突破了封印的力量又再度出現。這一次,七個英雄早就不復存在,但英雄所留下的精華散布在七星球上,玩家必須收集這些精華在一次打倒X'o'chthu。

洛斯戰記是一款以八位元像素構圖,全FC感覺的復古動作遊戲。玩家要操作指揮官洛斯,在面對上古巨獸的威脅下,前往七個球球收集英雄的精華,並找方打敗巨獸的方法。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在第一個星球上,這時候玩家身上並沒有裝備,玩家必須先收集草藥,並且利用配方調出來第一個火焰瓶來當道具,然後利用火焰瓶可以取得第一個英雄的精華與太空船,拿到太空船之後就可以前往下一個星球冒險。

每個星球都有完全不一樣的世界觀,有些必須與原住民收集情報,有些則是無人的星球。而在取得精華之前也可能會有頭目防禦,玩家必須利用各種屏障與智慧來打倒頭目。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方向鍵下:開門、交談
S鍵:打開背包
空白鍵:投擲藥水
QE鍵:切換藥水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