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255.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在另一個世界中有一座城堡,他們在裡面過著快樂的生活。但在一個黑夜中,大家都沉睡在寧靜中時,一個不受歡迎的入侵者打破了這片安詳。

當戰士甦醒過來發現了一張紙,上面寫著:「我們綁架了你的公主! 忍者們 字」他無法再等一秒鐘了,馬上就準備裝備啟程,因為他是唯的一個,可以拯救公主的英雄!

這是一款以外星人和忍者為背景的的冒險反應小遊戲,玩家要幫一個小外星人,為了救回被綁架的公主而前往忍者國度展開冒險。

遊戲裡面的文字很稀少,大部分過關的方法都是以圖形來提示,不過謎題並不會很難,只要花一點時間才解得出來。點選畫面上的物品可以開始動作,點對了就會接著下面的動作,點錯了或是來不及點可能會造成死亡。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