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pg/rpg_g_066.ht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聖賢之塔是所有怪物訓練師的夢想,在成千上萬的申請者中,只有少數的人被選中去挑戰這個泰坦的試煉,而這個故事就是關於一位被選上的幸運者... ...

這是一款以怪獸大師為目標的RPG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扮演被選上的訓練師,即將要進入聖賢之塔中接受一連串的挑戰,最後成為泰坦大師。

遊戲開始前玩家可以選擇性別與輸入名稱後,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可以開始移動。第一個NPC處會問玩家的寵物從何而來,第一個選項會+5%攻擊力、然後是+5%血量與5%速度。繼續往後面走會遇上第一次戰鬥,這場戰鬥是一個訓練,獲勝之後就可以正式進入聖賢之塔。

戰鬥勝利後玩家的寵物會拿到經驗,經驗值滿了之後會升級,每三級可以拿到一點技能點數,然後可以點選寵物的技能天賦。每隻寵物會有三個不一樣的天賦,玩家只能選一種天賦路線來使用,不過想要變更的時候只要點選RESET就可以重置天賦。

在聖賢之塔中,玩家必須挑戰各種類的怪物賢者,每個賢者擁有四個層樓,在前三層樓中,會有三個學徒與一個中階賢者,玩家必須先打倒三個學徒後才能拿到鑰匙 打開中階賢者的房間,打敗中階賢者後可以拿到徽章碎片,然後就可以進入孵蛋區。另外,第一次打倒學徒或賢者也會拿到三顆星星,星星可以用來強化訓練師。

在孵蛋區玩家可以選擇一顆蛋,然後會有新的寵物加入團隊,如果數量大於五隻,可以選擇取代隊伍中的寵物會是送去寄養商人那邊,完成之後就可以往上進入休息區。在休息區中有三個NPC,分別是珠寶商人、合成商人與寄養商人。

珠寶商人:販賣各種寶石,可以裝備在寵物身上
- +Speed:增加速度
- +Energy:增加能量
- +Attack:增加攻擊
- +Healing:增加治療效果

合成商人:可以將三個同屬性同等級的寶石合成進化為更高一級的寶石

寄養商人:當寵物大於五隻時,玩家可以將寵物寄養在這裡

當前三層都打完後玩家會收集完成徽章,這時候就可以進入怪物賢者的樓層,只要打敗怪物賢者就可以取得徽章和稱號,也可以打開一些額外的獎勵。(第一個怪物賢者是讓遊戲中隨機出現寶箱;第二個是可以開始合成寶石)

遊戲介面的部分,在畫面的右下角有Menu選項,點進去後可以看到指令:

Minions:寵物,可以觀看寵物的能力、修改天賦以及裝備寶石等等
Minioss-Pedia:寵物圖鑑,可以觀看已經收集到的寵物資料與獲得樓層
You:玩家情報,可以利用星星來強化訓練師能力:
- 增加血量
- 增加能量
- 增加攻擊力
- 增加治療能力
- 增加速度
- 增加訓練師移動速度
- 增加獲得經驗值
- 增加獲得金錢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滑鼠:點選
空白鍵:確定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