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66.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國度叫做聖多尼亞。在那裏有一顆賦予大地平衡的魔法之樹,它被叫做:布瓦貞德。

然而,神秘的邪惡的力量突然出現,給予人們無限的恐懼。所以國王決定利用布瓦貞德的木材來製作一把強力的武器。這是一把唯一以魔法之木做成的神秘之弓,它可以讓使用者擁有至高無上的力量。

而拯救這便土地的重責大任,就交付在你的手中了。

這是一款定點射擊型的守城遊戲,玩家要操作拿著神之弓的弓箭手抵抗邪惡兵團的入侵。遊戲開始前玩家要先選擇弓手:綠弓手的能力平均、紅弓手的傷害較強、藍弓手則是速度較快。

遊戲開始後玩家的弓箭手會站在畫面左方的城堡上,邪惡軍團會從右方開始進攻,利用滑鼠可以拉弓與射擊,將所有敵人都射死就可以過關,然後會依照表現給予星星,之後可以利用星星來升級:

通用升級:
Butterfly Elixir:增加拉弓速度
Silex Arrowsmith:增加弓箭傷害
Fort Zero:增加城堡血量上限

紅弓手技能:
Eye of Bardulus:可以貫穿敵人,升級會增加貫穿數與基礎傷害
Gunpowder of Virtous:弓箭擊中敵人後會爆炸並傷害附近敵人

綠弓手技能:
Shadow Arrow:可以射出多重箭攻擊
Venomous Arrowhead:擊中敵人後會使其中毒

藍弓手技能:
Vital Point:一定機率擊中敵人後會爆擊
Thundergod Spirit:及中敵人後會產生閃電攻擊附近的敵人

除了一般關卡可以拿到星星之外,當完成一定關卡後會出現挑戰關卡,只要突破挑戰關卡也可以拿到額外的一顆星。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