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65.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貓王國曾經是如此的和平又繁榮,所有生活在這裡的貓科動物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然而,這一切都在狗帝國入侵之後化為烏有,牠們蹂躪貓王國的土地,並摧毀阻擋牠門的一切事務。

在所有人都失去希望的同時,一位部隊中的貓士官長挺身而出,牠率領大家反抗狗帝國的惡行。而牠的名字就叫做:基特。

基特的王國是一款以貓狗大戰為主題的定點防禦型遊戲,玩家要扮演貓基特,率領貓王國的部隊迎戰狗帝國。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基特站在碉堡上,利用WASD鍵可以讓牠下來或是再站上去。此時,貓帝國會從畫面兩邊開始進攻,利用滑鼠可以瞄準與射擊敵人,打倒敵人後會掉落一些金幣、補血與彈藥,玩家必須前往該處才能取得。

當所有敵人都清除完成後就會過關,並且會進入升級頁面:

Weapon:購買武器,之後可以升級武器
- Strength:威力
- Reload:填彈速度
- Clip Size:彈匣容量

Base:基地升級
- 增加碉堡血量
- 自動修復碉堡血量
- 左大砲
- 右大砲
- 花錢立即修復城堡血量
- 花錢治療基特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與跳躍
滑鼠:瞄準與射擊
數字鍵1-7: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