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87.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1985年,一個位於墨西哥邊境的別墅區叫做Infierno(註),突然從衛星圖上消失。

我們派了一個代號為"紫羅蘭"的特殊部隊前去調查。但13個小時過去了,我們與團隊失去了聯繫。68小時後,我們正式宣布團隊失蹤。

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也許是外星人?還是有其他祕密的陰謀?還是已經結束了?

誰知道。

但我們知道,小隊並沒有全滅,因為還有一個隊員依然活著... ...

註:Infierno在西班牙語中為"地獄"

亡靈之路的續作,也是新系列的第一章。玩家必須扮演紫羅蘭小隊的倖存者,運用智慧與能力解開邊境別墅區的消失之謎。這次遊戲依然充滿了復古大型電玩風格,但不同的是在動作層面之外,本次著重在冒險的部分更加吃重。

遊戲一開始會有一點練習關,照著系統的指示來做就可以通過。在遊戲中玩家依然可以使用槍枝與近戰武器,每進入一個區域都可能會有相當多的殭屍會襲擊來,除了一定要打倒的任務外,玩家也可以選擇避開戰鬥。

前面說到了本次冒險的部分增多,所以玩家必須向解謎遊戲一樣收集道具,然後利用道具來過關。當畫面上有關鍵區域的時候,會出現閃光通知,當玩家移動過去就會有訊息暗示,只要使用了對的道具就可以解開謎團並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相關遊戲:
亡靈之路(Undead End Hardcore)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
E鍵:近戰
R鍵:換子彈
F鍵:裝備武器
空白鍵:暫停與選單
滑鼠:瞄準與射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