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sc/esc_g_128.htm

遊戲類型:
密室逃脫

遊戲簡介: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我在一個屋子裡... 大門沒有鎖著,而我記得一切:「我是一個狼人。」

今晚是月圓之夜,我一定會變身,人們會因為我而死去... 除非,我找到一個方法,讓我無法逃離這裡。

不可以逃脫是一款逆向的脫出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會變身的狼人,必須想盡方法讓自己不會在變身之後離開房子。

遊戲的畫面採取復古驚悚風格,內容包含了道具收集、使用、組合等等。等到玩家覺得準備好了之後,就可以點選道具欄中的沙漏來完成。

完成後玩家就會變身成為狼人,並且開始想辦法逃出去,畫面上會出現玩家的體力,只要能準備完全,讓體力用完就可以避免一場殺戮;反之,玩家就會變成嗜血的狼人開始殘殺人們。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