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30.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在宇宙偏遠的一處地方...

水滴指揮官:「我們的科學家發現了一個星球,上面充滿了我們急需的物資。你們是我軍最好的入侵小隊,你們的任務就是去探索並偷一些我們需要的物資回來!」

這是一款物理型的過關益智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幫助外太空來的黏黏黑水滴們取得急需的物資。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利用滑鼠選黑水滴往某個方向拖曳,這時候黑水滴就會增加數量,然後利用團隊的力量往水果前進,只要能取得水果就可以過關。

在畫面的左方有一個黑色的計量表,這時玩家可以增加黑水滴的限制,當玩家每增加一個就會減少一點,減少到不足時就無法再增加。不過,玩家可以再點一次已經生成的黑水滴就可以讓它們消失,並且恢復計量表。

另外,每一個關卡中有三顆星星,玩家可以取得這些星星來鄭明自己的實力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