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168.htm#t-o-p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領主之戰的續作,也一款大地圖型的的戰略遊戲,有許多種族可供選擇,不同的種族有不同的特性,每個種族有特別的兵種,而且也有兵種互剋的系統,遊戲的目標就是要把整個大陸統一。每一場戰鬥後可以升級單位能力或是購買更多的兵種。

在戰鬥時只要衝到敵人境內就會扣領土生命值,一旦領土生命值我方全滿或時間結束,就可以用來判定勝負。每一場戰鬥當玩家殺掉了20個敵人後就可以獲得一次全軍衝鋒的機會,衝鋒時會在每一條路線上,同時送出玩家選擇的單位。

在遊戲中升級的金錢是依照殺敵數的多寡來決定,殺越多賺越多。把所有其他種族消滅就可以統一天下,遊戲還支援兩人遊玩,可以和朋友一起對戰。

每個種族擁有自己獨特的升級項目、攻城器與兵種:
Human Alliance:重視裝甲與防禦的人類聯盟
High Elves:抗魔法能力極高的高等精靈
Orcs of the North:擁有強大攻擊力與技巧的北方獸人
Wood Elves:輕裝,靈活輕巧的木精靈
Orcs of the South:擅長劈砍武器的南方獸人
The Undead:裝備帶著病菌的長柄武器,可怕的不死族
Men of the West:鑄劍技術高超的西方戰士
Mountain Trolls:擁有寒地硬甲與優秀抗遠程能力的食人妖
Demons:使用尖銳長矛給予敵人極大痛苦的惡魔族(任意一種族破關後解鎖)
The Arnolds:來自未來的神祕終結者軍團(任意三種族破關後解鎖)

共通兵種:
Spearman:槍兵,移動速度快,生產時間短,可以快速穿越敵方陣地與擅長對付弓手,對Archer、Halberdier、Axeman有30%的攻擊加成
Swordsman:劍兵,攻擊力高的接近戰兵種,對Spearman、Archer有50%攻擊加成
Archer:弓手,遠距離單位,射程很長但無法近戰。對Halberdier、Battle Mage有10%攻擊加成
Halberdier:戟兵,廣泛為擅長對付騎兵的單位。對Swordsman、Mounted Spearman、Mounted
Halberdier有30%攻擊加成
Battle Mage:長距離攻擊的法師,防禦力低而且不能近戰
Mounted Spearman:快速攻擊的騎兵,可以衝撞敵人使其退後。對Spearman、Archer有25%攻擊加成
Mounted Halberdier:持戟的騎兵,能有效衝撞敵人。對Spearman有50%攻擊加成
Scout:偵察兵,速度很快,但很脆弱的單位,適合快速穿越敵方陣地。對Archer有75%攻擊加成
Longswordsman:長劍兵,攻擊力更強的劍兵,可坐廣泛為攻擊
Axeman:斧冰,擅長衝撞敵人與對付戟兵。對Halberdier有50%攻擊加成
Ladderman:人梯,扛著長梯的步兵,是一種移動緩慢攻城部隊,當長梯在敵城牆上架設完成後,可讓我方部隊順著梯子進入敵城。

Human Alliance特有單位:
King's Guard:重裝甲的精英劍兵。對Spearman, Swordsman有30%攻擊加成
Trebuchet:投石機,能朝敵人射出巨石攻擊,對城堡很有效
Hammerman:錘兵,可以以石錘重擊敵人
Archmage:大法師,會施放無法控制的強力魔法

High Elves特有單位:
Whirler:手持雙極滅星的快速單位,擅長對付單兵
Obelisk:尖碑,被施有魔法的攻城兵器,可以往天空彈射魔法彈攻擊
Assassin:刺客,防禦力低,手持雙刀的強力單位,擅長對付單兵
Farseer:酋長,會施放無法控制的強力魔法

Orcs of the North特有單位:
Battle Axeman:戰斧兵,擁有高攻擊力與範圍攻擊,對一群敵人極為有效
Catapult:投石器,能朝敵人射出巨石攻擊,對城堡很有效
Warrior Monk:僧兵,使棍的單位,會擊倒敵人。對Spearman、Halberdier有20%攻擊加成
Warlock:術士,會施放無法控制的強力魔法

The Undead特有單位:
Flailer:流星錘兵,擁有強大破壞力
Skull Launcher:投骨器,可以一次發射五顆骷髏頭的攻城兵器
Scythe Whirler:鐮刀兵,快速單位,擅長對付單兵。對Spearman、Swordsman有25%攻擊加成
Necromancer:死靈法師,會施放無法控制的強力魔法

Men of the West特有單位:
Javelin Thrower:投擲標槍攻擊,擅長對付斧兵和戟兵
Battering Ram:衝車,可以撞倒敵人並衝撞城門的攻城兵器
Shieldman:盾兵,裝備大盾牌的矛兵,可以讓敵人攻擊打偏,但弓擊時會有破綻對。Spearman、Archer有50%攻擊加成
Psionic:靈能師,會施放無法控制的強力魔法

Mountain Trolls特有單位:
Giant Troll:巨大食人妖,生產準備時間很長
Catapult:投石機,能朝敵人射出巨石攻擊,對城堡很有效
Rock Thrower:投石者,可以像敵人投石並擊倒
Clubber:突擊兵,可以震退與擊倒敵人
Ice Conjuror:冰魔術師,會施放無法控制的強力魔法

Demons特有單位:
Spearmaster:精銳槍兵。對Swordsman有50%攻擊加成
Giant Demon:巨大惡魔,生產準備時間很長。對Spearman、Swordsman有50%攻擊加成
Fire Tower:火塔,發射火球的攻城兵器
Sorceror:巫師,會施放無法控制的強力魔法

購買單位後玩家可以利用金錢來升級,升級分成很多項目:

一般升級:
Helmet:防禦力增加10%
Upgraded Shield:防禦力增加20%
Upgraded Armour:防禦力增加30%
Archer Kick:讓弓手可以近戰踢擊(全種族的Archer可以升級)
Balanced Halberds:攻擊力增加20%(全種族的Halberdier可以升級)

特殊攻擊:
Jumping Bash:衝向敵人,跳躍強擊(Mountain Trolls的Clubber專用技能)
Shield Advance:舉盾前進,可以抵擋弓箭攻擊(全種族的Swordsman專用技能)
Shield Bash:盾擊可以利用盾牌撞倒敵人(全種族的Axeman專用技能)
Spear Charge:利用長槍往前衝刺,給予強力衝擊(全種族的Spearman專用技能)
Sprint:加速衝刺穿越敵方領地(全種族的Scout與Ladderman專用技能)
Power Throw:助跑後再投出長矛(Men of the West族的Javelin Thrower專用技能)
Vault Attack:用棍子撐起身體來踢目標(Orcs of the North族的Warrior Monk專用技能)

攻城兵器升級:
Spiked Log:攻擊力增加50%(Wood Elves族的Log Launcher專用技能)
Spiked Ball:攻擊力增加50%(Orcs of the North的Catapult專用技能)
Ice Ball:攻擊力增加50%(Mountain Trolls族的Catapult專用技能)
Rolling Start:減少加速準備時間(Men of the West的Battering Ram專用技能)

魔法技能:
Fireball:火球術,可以燒傷敵人
Ice Ball:冰球術,可以擊倒敵人
Ice Block:大冰塊,從天而降壓扁目標
Impact:衝擊波,可以擊倒整條路線敵人
Instant Death:即死術,讓一個目標馬上死亡
Light Ball:光球術,射出光球攻擊敵人
Lightning Bolt:閃電術,從天上放出閃電震飛一個敵人
Mind Control:心控術,控制一個敵人去攻擊自己的同伴
Pit:陷阱術,使敵方單未繳下出現洞窟並且墜落
Raise Dead:死屍術,讓敵軍的死屍變成骷髏幫助我方攻擊
Rally:團結術,強迫附近的單位使用特殊技能
Sickness:疫病術,讓敵人生病,慢慢損血而死
Telekinesis:念動術,利用念力舉起一個敵人再摔落地
Teleport:傳送術,可以瞬移到不同的路線上
Teleport(forward):往前瞬移,閃躲敵人
Terror:恐怖術,可以嚇跑敵人
Tornado:龍捲風,可以發動龍捲風捲走敵人
Weakness:虛弱術,可以讓一條路線上的所有敵人移動速度變慢,攻擊力也降低

種族特有升級:
Cursed Halberds:攻擊目標時有5%機率虛弱敵人(The Undead族的Halberdier、ScytheWhirler專用技能)
Dispell Armour:防禦力增加10%,一定機率可以消除魔法(High Elves族的Farseer和Obelisk外的其他所有單位)
Enchanted Arrows:弓箭有10%機率擊倒目標(High Elves族的Archer專用技能)
Folded Steel Sword:攻擊力增加20%(Men of the West族的Swordsman、Longswordsman專用技能)
Ice Hardened Armour:防禦力增加,一定機率彈開弓箭(Mountain Trolls族,Giant Troll、Catapult外的其他所有單位)
Lighter Armour:移動速度增加20%。(Wood Elves族,Log Launcher、Shaman外的其他所有單位)
Sharpened Spears:攻擊力增加40%(Demons族的Spearman、Mounted Spearman、Spearmaster專用技能)
Strength Training:攻擊力增加20%(Orcs of the North,Archer、Battle Mage外的其他所有單位)
Toughened Armour:防禦力+10%,並降低被撞倒機會(Human Alliance族,Archmage、Trebuchet外的其他所有單位)
Weighted Axe:攻擊力增加25%。(Orcs of the South族的Axeman專用技能)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相關遊戲:
領主之戰(Warlords: Call to Arms)
領主之戰:英雄(Warlords: Heroes)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與鍵盤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