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89.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建立貨物橋又回來啦!搬運工人又再一次遇到大麻煩了,通往貨物的橋梁壞掉了,身為搭橋工程師的玩家們,將再一次利用建築技能與更多的物件來處理這場大災難!

建立貨物橋的正宗續作,與前作一樣是一款十分有趣又動腦筋的益智小遊戲,玩家要扮演搭橋工程師,在每個關卡中必須建立出可以承載搬貨工人與貨物的橋梁。進入遊戲後玩家就必須開始設計橋梁藍圖,在右上角則有有玩家的造橋經費,玩家必須控制預算在經費內造出橋梁。

設計時利用滑鼠可以拉出橋梁的主幹與支幹,也可以在畫面右邊選擇材料。當金費不足時必須要縮小設計,如果設計錯誤則可以點選下方的Eraser來刪除物件。每一個關卡玩家必須將經費控制在合理的單位內,這樣才有機會拿取關卡的星等評價。

當設計好之後就可以點選Test your bridge來測試玩家設計的橋梁,想回到藍圖就點選畫面的左上角Design your bridge。最後只要沒有工人摔死就可以過關囉。越往後期的關卡貨物也會越來越大,玩家必須動動腦筋設計出更堅固的橋梁才可以完成任務喔。

本次除了一般的原野關卡之外,還多了月球關卡與工地關卡。在月球關卡中會有空間傳送門,而公地關卡才有吊車可以運用。物件方面,除了以前的步道之外,還增加了木材支架、鐵支架、鋼索、彈簧索與炸藥等等。

如果內建的60關還玩得不夠,玩家可以到標題選單中的Community Levels來玩其他玩家設計的關卡。當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自己設計關卡來上傳喔。

相關遊戲:
建立貨物橋(Cargo Bridge)
建立貨物橋AGE(Cargo Bridge: Armor Games Edition)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