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42.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在大城市中,你只是一個在砧板上的人類。你的幸福與自由,可以輕易地被很多事情給摧毀,來感受這份痛苦吧!

砧板上的人類是一款帶有強烈反諷感覺的另類物理型過關遊戲,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利用切斷繩索或點去方塊或圓球讓人類害怕的事物壓死或撞死所有關卡中的人類就可以過關。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一個方塊被繩子吊著,這個方塊有個名稱就做Your Job(你的工作),切斷繩子就會掉落下去壓死人類來過關。在往後的關卡中只有有名子的方塊或圓球就是你的工作,不果是切斷繩子,或是削去卡住的斜線方塊,玩家的任務就是殺死所有人類。

有趣的是,這些方塊都是人類畏懼的名詞,像是Fear(恐懼)、Time(時間)、Fake Friend(虛假的友情)、Stereotype(一成不變)、Rivalry(競爭)...等等。通分地諷刺了生活在都會中的人類心中所害怕的種種問 題,玩家可以試著全破並看看自己有多少被說中的項目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