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81.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不死怪物們正在蠢蠢欲動,牠們非常的不開心,因為沒有朋友要和牠們手牽手... ...

不死好朋友是一款十分有趣的益智小遊戲,玩家要在眾多的關卡中,讓殭屍、骷髏和其他怪異的不死生物「手牽手」。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看到有很多不死的怪物分布在六角型的格子中,他們擁有1-6隻手臂,玩家的工作就是用最少的移動步數移動,並找到最適合的位置,讓所有的不死怪物能連接,只要所有不死怪物的手都有連結上就可以過關。

當然,關卡中的格子有時候有會有阻礙,像出現岩石的時候就會擋住不死怪物們的連接;不過,也有充滿愛心的區域,在顯示愛心的方格中,不死怪物即使沒有連些任何朋友,也可以呈現連接後的快樂狀態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