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66.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我死了已經一年多了,那時候爸和媽正計畫著我的18歲生日驚喜派對。「我沒有死」,他們總是用我只是為了其他的事情而遲到當藉口。如果,我真的沒有死,那天會是多麼的歡樂……

這是一款另類的過關技巧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小男孩,姊姊因故在車禍中喪生,而小男孩的心靈也因此被黑暗給蒙蔽,這層陰影就一直卡在他的生命與未來之中。在一場夢境中,他又聽到了熟悉的聲音,是姊姊嗎?小男孩能為了姊姊做什麼呢?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從睡夢中醒來,這時候玩家必須找到出口來離開關卡,利用方向鍵可以移動與跳躍,有時候也必須操作開關以及上下左右的換面移動。關卡中也會有一些陷阱和敵人,被攻擊或是不小心掉進去就會重來。

在玩家進行遊戲的同時,小男孩的姊姊也會慢慢道出他的心聲與故事,玩家可以一邊遊戲一邊聆聽或是觀看字幕來了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玩家能救回心愛的姊姊嗎?請跟著故事一起玩下去吧。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跳躍與進入門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