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bre/bre_g_083.htm

遊戲類型:
養成經營

遊戲簡介:
從一層樓的平房開始,建立你的快樂大樓。確保所有的房客都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盡情享受他們的歡樂時光。

快樂大樓是一款大樓套房的經營型遊戲,玩家必須扮演大樓的老闆,規畫並建構自己的快樂大樓。

遊戲一開始會有一些教學模式,首先要建立房間,點選左上角的Build Room of Facilities會出現房間選單,點選Build Guest Room後移動到指定的區域興建兩處。再來玩家必須建立工作人員室,點選Build Staff Room後會移動到指定的區域興,然後可以選擇工作人員,點選Hire後選擇一個Room Boy和Janitor來配置。

最後就可以開始營運了,點選Start Day後就會開始第一天的生意。當客人會陸續上門時,房間也會傳出需求,一共有四種需求:送餐、整理、洗衣與維修,這四種需求玩家都必須有專責的工作人員來負責,連續提供服務會有連鎖,連鎖越高每天休息後會有加成的收入。

在畫面的左方有玩家可以執行的動作:
List of your mission today:今日任務,完成會有獎金
Select cursor:選取物件的鍵頭
Drag cursor:用滑鼠移動視野
Build Room of Facilities:房間選單
- Build Guest Room:客房,供客人居住的地方
- Build Staff Room:工作人員室,配置工作人員的地方,也可以管理工作人員
- Build Restro:建立餐廳
- Build Spa:建立水療室
- Build Bar:建立酒吧
- Build Gym:建立健身中心
- Build Karaoke:建立卡拉OK
- Expand Floor:增加樓層
Use This to repel the rat:清除老鼠,當老鼠出現時要用這個消滅,這個動作也有算進連鎖次數
Statistics:前一天的收支統計

左下角是玩家進行的天數,往右設定、狀態說明與手動存檔。正下方有一個驚嘆號,這個是直接跳往有需求的房客處,當有需要服務就會啟動。右邊的加速鍵可以改 變遊戲速度,再右邊一點是開始一天的生意,最右下角是聲望與目前金錢。而在這邊的上面一點點有一條小的跑馬燈,這是玩家的主要任務,完成主要任務可以獲得 額外的加成,要上角是音樂、音效與暫停。

正上方的是觀看度假村中的各項設施狀態:
Guest(s):顧客狀態,可以觀看每個顧客的心情與建議
Staff(s):工作人員狀態,在這邊可以觀看各個工作人員室與人員狀態,也可以升級工作人員、增加工作人員、移動、休息與解雇等。
Build(s):房間狀態,可以觀看各個房間的狀態,也可以升級、拆除與維修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