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22.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快來加入詹姆斯船長,和船員們一起在這汪洋上冒險。這裡有戰鬥商人、皇家海軍、其他兇惡的海賊與可怕的生物。盡可能掠奪黃金來升級你的海盜船,並且掠奪所有的寶藏!

這是一款技巧型的彈射遊戲,玩家要在海上駕著海盜船,利用大砲來攻擊敵船,並且搶奪他們的金錢與寶藏。

遊戲開始後會進入三關的練習關,第一關開始後玩家會看到前方有一艘船,請毫不留情的使用滑鼠左鍵射出大砲攻擊他們,如果將敵船的帆船部都射破就可以癱瘓他 們的移動,然後俘虜船隻獲得金錢。如果對方有船員,將船員擊落在俘虜可以得到額外的獎金。之後玩家會遇上視野外的船隻,他們跑得很快,玩家並無法趕上他 們,這時候玩家可以利用滑鼠左鍵下下去後蓄力,再放開可以讓砲彈射得更遠。

三關的練習關過了之後會開始海盜根據地,在這邊可以查看奪取的寶藏與升級船隻。寶藏在接下來的關卡中會出現,玩家必須慎重的攻擊敵船來取得;而升級船隻有四種項目:

More Deckhands:更多水手,可以阻擋敵人的攻擊
More Sails:更多帆,可以讓船的移動更難癱瘓
More Ammo:更多砲彈,在關卡中可以使用更多的砲彈來攻擊
More Cannon:更多大砲,可以一次發射複數的大砲攻擊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