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472.htm#t-o-p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像素大地是一款非常極致的反應型過關遊戲,玩家要操作像素方塊通過每個世界中的關卡。遊戲的操控非常簡單,利用方向鍵可以移動,空白鍵跳躍,碰到牆壁可以 反彈跳躍。用這些點單的操作來突破過關卡,只要玩家的像素方塊觸碰到關卡中的所有白色方塊,並將其染色就可以過關。在畫面左上方會有玩家剩餘必須染色的方 塊數量。

除了一般的方塊之外,還會有岩漿、重力、跳跳方塊等物件會干擾玩家,不過死了之後可以一直重複挑戰。整個遊戲只有一個字就是難,尤其對手感不好的玩家更是深刻,一直的死再加在上令人亢奮的音樂,會非常火大!所以玩這款遊戲時,千萬不要惱羞到把鍵盤砸了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跳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