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30.htm#t-o-p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萬聖節的晚上,帕恰害怕得躲在床鋪底下。但突然之間一到靈光映入牠的眼簾,可能是天上掉下來的一顆星星吧?牠好奇得靠近查看,去發現一股甜蜜的感覺湧上來。嗯嗯,原來是好好吃的糖果呢!現在牠在正房間中繼續尋找著其他糖果,所以讓我們幫幫牠,把所有糖果都吃光。

這是一款物理型的益智小遊戲,玩家要幫助玩具小熊帕恰吃掉所有的糖果。遊戲開始後會看到糖果在木樁平台上,原木顏色是可以點去消除的物件,帶有白條紋的則 是無法消除的固定物件,玩家必須利用消去物件後的位能轉為動能,讓糖果滾到帕恰的嘴裡面來過關。除此之外,遊戲中的海綿可以彈跳,南瓜是傳送點,而針刺則 會讓糖果消失。而且在有一些關卡中,除了要移動糖果之外,還必須利用物件來移動帕恰來改變位置,才可以順利吃到糖果通過關卡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