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24.htm#t-o-p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Love is one soul in two bodies.
                                         Aristotle

男孩與女孩的故事是一款另類的技巧型益智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邊伴隨著動人的戀愛故事,邊挑戰過關。

整個遊戲由幾個大關展開,第一小關是練習關,之後的每一個大關開始前都有一段愛情的詩句,而這個詩句就代表這個大關的玩法:

Once we were shadows.:我們被陰影籠罩著
利用Z鍵可以切換男女主角

When she saw me, she ran to me.:當他看到我,就會奔向我
男女主角處於同水平線,女主角就會往男主角移動

Then we walked together.:然後我們一起走
男女主角會做同方向移動與跳躍

Sometimes we had different views.:有時候,我們有不同的看法
男女主角會做反方向的移動與跳躍

And she was running away.:然後他開始離開
女主角會一直往前移動

Without her, I felt heavy like a rock.:沒有她,我覺得重得像一塊石頭
男主角不能跳,利用Z鍵可以切換男女主角

And I realized...:然後,我意識到......
男女主角視野變得極小

Once we were shadows.:當我們再次被陰影籠罩
Trust Me, I won't hurt you Not Anymore. My Dear Love:
我的最愛,相信我,我再也不會傷害你

遊戲的目的就是讓男女主角相遇,只要能完好無缺的碰上就會過關。另外,遊戲中有一些尖刺會殺死主角,跳躍的高度超過四格也會死亡,遇到無法過關的時候就可以用R鍵重新開始。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Z鍵:切換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