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17.htm#t-o-p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歡迎來到殭屍星球,這是一個居住著人類的突變體,或者說就只是愚蠢殭屍的地方。沒有人知道這些傢伙來自哪裡,也不知道他們吃什麼東西。但我們知道一件事,他們準備把一切都毀滅掉。

這是一款非常精緻的動作過關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生物機器人,前進到殭屍星球完成任務。這個星球本來是人類的殖民地,但因為一個邪惡的計畫失敗了,讓整個星球變成了殭屍的樂園。玩家必須經過重重的關卡,最後前進到主電腦與控制室來終止這一切。你能夠完成使命嗎?

遊戲中總共有10個關卡,每一個關卡有三個不同的任務。遊戲開始後任務會顯示在右下角,會採即時統計的設定,當玩家完成任務後就會消失。右上角是玩家的血量、裝甲和急救包。左上角是玩家的武器與訊息欄,正上方是金錢數量。

遊戲中的殭屍都很有特色,也非常搞笑,像是自己拿炸彈自爆,或是破壞橋梁摔死等。打倒敵人時會掉落彈藥與金錢,金錢可以在武器販賣機購買槍械與裝甲、急救包等物品。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A鍵與D鍵:左右移動
W鍵或空白鍵:跳躍
E鍵或F、S鍵:執行動作(開門、讀取等)
Q鍵:切換武器
R鍵:換子彈
H鍵:使用急救包
ESC鍵或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