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193.htm#t-o-p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你的汽車突然故障而拋錨,眼前進是一片荒蕪,太陽西下,無數的黑影在虎視眈眈著。你的汽車零件四散各處,在收集的過程中突然出現了一大堆殭屍,並且渴望吃掉你。盡可能的快速射擊殭屍,殺掉它們,並爭取時間修復汽車逃出惡夜的森林。

這是一款以像素構成並且十分優秀的射擊防禦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汽車的遇難者,必須邊修理汽車,邊防禦殭屍的攻擊。遊戲的目的就是儘快修好汽車,進入遊戲 後可以看到畫面正上方有玩家血量與經驗。血量被怪物攻擊後會減少,歸零會死亡;經驗在打倒殭屍時會增加,滿了就會升級。升級後可以點選下方的Skills 進入升級技能:

Regeneration:再生,每五秒可以自動恢復一定血量
Medicine:醫藥,可以使用急救箱恢復血量
Accuracy:精準,可以提升攻擊殭屍時的準確度
Fast Reload:快速換子彈,可以提升換子彈的速度
Businessman:商人,提升殺死殭屍獲得的金錢
Quick leaner:快速學習,提升殺死殭屍獲得的經驗
Repair:維修,提升維修汽車的速度
Car durability:汽車耐久,提升汽車的耐久度

打倒殭屍的時候也會掉落金錢,金錢可以進入下方的Shop中購買武器、地雷和急救箱。在最左上方有目前的武器、金錢與地雷數。

畫面的正中央是玩家的汽車,按下S鍵或方向鍵下就可以開始維修,維修到一定數字就會要求為家去拿取零件,之後才可以再為修。左下角的Wave是殭屍進攻的 波數,越往後面的波數敵人越強。不過要注意,維修汽車和攻擊的動作只能同時做一種。所以玩家必須快速的打倒敵人,才能專心的修車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
滑鼠:射擊
R鍵或Shift鍵:換子彈
方向鍵下或S鍵:修理汽車
空白鍵或Enter鍵:設置地雷
數字鍵0-9: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