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198.htm#t-o-p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披著射擊遊戲皮的惡搞型小遊戲,遊戲一開始作者會先惡搞一翻,最後會給玩家一點金錢,以及幾乎空白的畫面,這不是當機囉,先不要急著關掉。因為所 有的東西都必須靠玩家升級來拿到,包括標題、框架、音效、背景、按鈕等等。玩家可以先找到upgrade的按鈕,點進去先升級一些基本的東西後,慢慢的就 會操作囉。

當升級的金錢不夠時,應該已經會看到左下角有個Exit,點選之後會進入機庫,裡面的飛機是玩家賺錢的工具,再點選GO之後既可以開始偽射擊遊戲,在這邊可以賺取升級的錢,也可以把錢拿來強化飛機,當所有的升級都好了之後就可以在關卡中打王。

整個遊戲著重的部分不是射擊,而是在一種強迫升級的習慣,讓玩家可以煞有其事的升級到底,也算是一種療傷心靈的遊戲吧。

※特別注意※:有一個升級選項會讓人罵髒話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飛機
空白鍵:放炸彈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