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04.htm#t-o-p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邏輯塗鴉2是一款黏滯度非常高的益智小遊戲,玩法類似踩地雷。在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先從Tutorial(練習關)開始遊戲,進入關卡後玩家可以看到第一 關的3×3表格。在畫面正中央有一個數字9,所以玩家必須滿足以9為中心點的周圍九宮格填色,所以就是要填滿這個九宮格。



還不太清楚的話就繼續玩二關,第二關的九宮格上方式給6,下方是給3,所以玩家必須滿足6周圍的六個填色與3周圍的三個填色,所以就會變成下面這樣:



以此類推,往後的關卡就是利用關卡中給予的數字去填色,完全滿足所有數字後就可以過關。

當然,往後的關卡並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過關,除了表格會越來越大之外,顏色也會越來越多。當出現兩種顏色以上的時候,數字上有顏色的區塊,只可以填上一樣 顏色。但不顏色的填色,不影響其他顏色的填色數量。如果太混亂時,可以利用╳來否定掉自己認為一定沒有填色的區塊來幫助思考喔。

整個遊戲從簡單到困難關卡非常多,可給花上好一番功夫才能破關。另外,玩家也可以自行創造關卡上傳,並利用上傳點數來打開其他的關卡喔。(需要註冊與登錄)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