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90.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西元20XX年又過了兩星期,受夠了心機重的小貓,機器人把它放逐到了宇宙深處去。現在,它帶著小狗前往快樂冰淇淋星球去取得一些冰淇淋。不幸的是,快樂冰淇淋星球離它們有十幾光年之遠,所以機器人準備了冬眠裝置給小狗。對了,機器人自己也須要冬眠來保持它的零件運作。

最後,它們終於抵達了快樂冰淇淋星球,但眼前的景象卻是他們不願意看到的……

機器人拯救系列的第四部作品,這是一款以復古像素構圖的冒險動作小遊戲,玩家要幫助機器人救出冰淇淋。本次小狗又重現江湖啦,與機器人一起合作打倒頭目最 後救出冰淇淋。本次玩家的機器人多了血量的設定,在血量歸零前都可以繼續動作。冒險進行中都有紀錄點,當血量歸零死掉時,會回到紀錄點重新開始,但還是會 增加10秒的冒險時間,玩家可以在畫面的左上角看到用了多少時間來過關。

關卡方面又回到了一條路線的模式,不過在敵人與畫面的設定上都有了相當大的進步。再開頭畫面也可以選擇難度,如果對自己有自信的話可以用困難模式來玩喔。

想要知道本次機器人系列的結局嗎?好好的加油過關囉。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方向鍵:左右移動
Z鍵:跳躍
X鍵:射擊
P鍵:暫停
其他動作須取得道具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