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sc/esc_g_092.htm

遊戲類型:
密室逃脫

遊戲簡介:
你是一名光頭囚犯,正在小睡片刻的時候,突然外面傳來的聲響,一個怪物正在肆虐著。你靠著怪物的斷指打開了牢房的門,並且很幸運的幹掉了怪物,不過這做監 獄已經變成了地獄,你要如何逃出去呢?

這是一款非常血腥的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名囚犯,面對地獄般的監獄,嘗試著運用智慧來逃出去。遊戲中一共有16個場景,數十種道具與隱藏物品,還有三種不同 的結局等待玩家去探索。在操作方面有三種指令位於畫面的左上方,分別是:觀察、使用與撿取、交談,在逃跑的過程中也需要組合物品和思考等,整個遊戲玩起來 要速相當多元,非常推薦給喜愛此類遊戲的玩家們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