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mis/mis_g_073.htm

遊戲類型:
找錯比較

遊戲簡介:
一隻獅子到了一個四人的家庭,牠要如何融入大家,變成一隻居家的好寵物呢?這是一款卡通風格的找錯遊戲,圖片都非常可愛,再搭配上有著輕快感覺的音樂,玩 起來相當輕鬆喔。

本遊戲動態式的找錯遊戲,玩家可以一邊看故事一邊找錯。遊戲開始後就要進行找錯,畫面的下方會有剩餘的錯誤數量。整個遊戲的難度不高,但是每次進去的錯誤 點都會有些不同。本次的提是採用計量表來表示,分為兩種,一種是稍微的震動提示,另一種是整個框起來提示,每一個關卡有五個錯誤要找,全部找完才能往下一 關。另外,越快完成關卡,得到的加分也會越多喔。還有,每次進入關卡時的錯誤都會有變動,增加了許多耐玩性。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