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18.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在你消滅了所有的殭屍後,搭上了來支援的直昇機,正準備喘一口氣時,通訊器突然傳了了噩耗,殭屍的病毒已經蔓延到另一個村落,整個村落又變成了活屍地獄, 你不能坐視不管,於是起身前往新的詛咒之村。

這是詛咒之村的第二部作品,維持前作的血腥風格與簡單的操作,並增加了許多新的要素。遊戲開始後利用數字鍵切換武器,再用滑鼠操作來攻擊殭屍群。主角是靈 能力者,武器可以自由的漂浮在空中來操控。武器一共分兩種:肉搏武器沒有彈數限制,威力會比較弱,射擊武器有彈數的限制,威力較強。因為敵人是殭屍的關 係,攻擊請儘量以頭部為重心,起其他部位來攻擊只會使它們的前進速度變慢。每一關開始前會有顯示地圖以及該關的殭屍波數、威力與進攻的猛烈程度,當殺光了 全部的殭屍就可以進入整備模式。

在整備模式中分為幾個單元,所有的動作都需要消費點數,點數會在過關後依照玩家的評分來給予。

Barricades:圍籬,在這邊可以強化玩家的防禦圍籬,有三種強度可以選擇,一共可以設下兩道圍籬來防禦殭屍的攻擊。

Weapop:武器,在這可以購買新武器與裝備武器,玩家可以攜帶的武器為六種,超過的武器就必須換裝。這次的武器採取進階制,不管哪類的武器都必須一步 一步買上去,不能跳著購買。

Survivers:生存者,可以雇用生存者與玩家一起作戰,一共有四個角色。

Traps:陷阱,可以放置陷阱,每一排可以放三個,最多可以放九個位置,每個位置可以放相同的陷阱八個。

整個遊戲玩起來依然十分過癮,不過這次殭屍的數量極為驚人,在加上有傭兵、圍籬與陷阱等,會造成電腦資源極大的消耗,如果電腦比較老舊的家,可以到 Options裡面把Graphics調到3會比較流暢一點。

相關遊戲:
詛咒之村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數字鍵1-6:切換武器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