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132.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它們帶來威脅性的採礦船到我們的星球,它們剝奪我們的世界的自然資源,而不考慮我們的感受。報應是嚴厲的懲罰,我們的文明被侵占,已經接近滅絕的邊緣。我 沒有什麼可輸的,我也知道無法對它們做更多的抵抗,但如果我可以讓我的人民有足夠的時間離開這個星系,我知道我的努力不會白費。

這是一款精緻的飛行射擊小遊戲,玩家將扮演自由鬥士,駕駛著戰鬥機與外來的入侵者做最後的抵抗。遊戲開始後玩家會進入幾關的練習關卡,每一關的勝利條件就 是打倒敵人。打倒敵人會獲得金錢,可以在關卡後的工作室進行機體的升級。有時候,打倒敵人時也會掉落暫時的強化道具,取得後可以增強機體威利一段時間。當 過了幾關之後會出現頭目戰,頭目的攻擊相當猛烈,一開始可能會被打的潰不成軍。不過沒關係,所有已經通過的關卡都可以再回去攻略來賺錢,等武器裝備更強了 之後就可以再次挑戰頭目戰。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
滑鼠左鍵或空白鍵:射擊
P鍵:暫停
Shift鍵:回收強化道具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