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202.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萬有引力球的續作,這是一款射出型的益智遊戲,但多了引力的影響,考慮的要素更多了。遊戲開始前會詢問要不要登入KONGREGATE,沒有帳號的可以選NO,並開始新遊戲。

玩家在遊戲開始後會看到左下角有個左右可拉的軸,那是球射出的力道,右邊有個可以旋轉的軸,這是球射出的方向。前幾關是很單純的讓玩家試試看射出與教學的動作。在射出球的過程中各星球的引力會把球給吸引過去或是改變球路。但也並非沒射中就會從來,因為方向力與引力的作用,會讓玩家的球越來越上軌道,變成一個軌道運動,所以一開始沒中也不代表後面不會中,不過一旦被星球引力吸入就會扣分。每次射出球的時候都會記錄上次的路徑給玩家參考,如果失敗了可以看上次的路徑做調整。

這次增加的要素是斥力星球與代幣收集;一般玩家看到的藍色的星球是會吸過去的引力,而本次新增的紅色星球則是會把玩家的小球給往外排斥,剛好與引力相反的作用力。另外,每一關中有三枚代幣,想挑戰更高一層難度的玩家可以試著將代幣全部收集到手。本次遊戲一共有100 關可以挑戰,相信可以打發掉非常多無聊的時間。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方向鍵: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