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255.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修改:全關卡開啟並獲得大量XP

貓王國的公主被壞狐狸王綁架了,你的任務就是率領小貓戰警擊敗狐狸救回公主!

小貓戰警是一款另類的奔跑、升級型過關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指揮四隻小貓前往營救公主。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可以控制小貓戰警們,利用方向鍵上下可跳躍與掉落,沿途要盡可能的收集小魚可以在鍋卡結束後用來升級。

當遇到敵人時選擇可以跳躍避開,或是接近來戰鬥。如果選擇戰鬥,打倒敵人時就有機會拿到該敵人的裝備。當所有的小貓都陣亡或者是體力用光就會結束本回合,然後會進入後台選單。

在後台選單中玩家可以裝備剛剛從敵人身上拿取的道具來提昇屬性,如果成為一套就會有特殊的技能,例如攻擊技能、補血技能等等。而關卡中的小魚就是玩家的經驗值,拿取一定數量的小魚升級後每支小貓都會得到點數,直接點選小貓身上的屬性可以永久增加:

紅心:血量
拳頭:力量
鞋子:速度

除了敵人會掉落裝備之外,有時候在關卡中也可以撿到鑰匙來開寶箱取得裝備喔。

整個遊戲歷程其實不長,只想要破關可能一下子就過了。但這個遊戲的樂趣在於關卡中區現的敵人,很多都是有名ACG中的主要角色。所以破關只是其次,收集所有角色的裝備才是這個遊戲的核心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S鍵或方向鍵上下:移動與掉落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