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風買了ATI的顯示卡HD4850,順便把我那無緣的9600GT賣掉了,只用了一個月而已。

我個人對ATI的顯示卡不熟,只是久聞ATI的顯示卡是效能之王,身為電玩人,為了看那遊戲的絢麗效果,趁著又有認識的廠商,索性就敗了片華碩的4850來玩。

因為很久沒上WOW,所以就拿了WOW來測試4850的威力,以前用6600LE時,效果沒辦法全開,一般都是開到中左右,FPS也介於25-30

換了9600GT,效果開到中左右,FPS有35-50的實力了,而本次換到4850,我則是效果全開。

哇哇這個FPS...

我受驚了啊,FPS100?!

城鎮裡面也有35以上的水準



綜合以上,4850的效能真是讓我落淚了啊!

不過...ATI的顯卡驅動程式真是讓我吐血,我買不到1個月從8.5用到8.9,沒有一版是完全正常的。還有,官網只有英文,完全沒中文,就這點來說,硬體不是很熟的網友,選購ATI顯示卡真的要三思了


另外ATI的CCC也就是控制中心做得十分差勁

以下是Spore我灌了ATI CCC 8.9 後的圖

你沒看錯,這可不是遊戲特效喔!是ATI CCC跟遊戲相衝,造成了畫面上的割痕,雖然EA的程式寫的也差勁啦,不過8.8的CCC並不會這樣,升級8.9反而更糟糕了


如果真要說

Nvdia是一般效能,但程式穩定

ATI是高效能,但程式老是修不好


至於個廠牌是最好,我想沒有一定的答案吧,就看各人喜好而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