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526.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流砂糖的續作,也是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延續慵懶風格的氛圍,讓玩家沉浸在放鬆的遊戲心情中。

大家在喝咖啡的時候,有沒有試著把砂糖用不同的方式到到杯子呢?流砂糖就是一款引導砂糖到杯子的小遊戲。遊戲開始後在畫面上會有Sugar, Sugar的字樣,在,的下面會開始流出砂糖,玩家可以利用滑鼠劃出路徑引導砂糖到杯子當中,只要所有的杯子都填滿就可以過關。不過要注意,路徑劃出來後 就不能擦掉,想要變更就必須重來。

有些關卡中會需要彩色砂糖,玩家必須先把砂糖引導到染色點後,再引導到彩色的杯子中;另外還有顛倒按鈕等機關,本次也有30個關卡供玩家挑戰喔。整個遊戲步調非常毀慢,但是玩起來卻不會悶,聽得慵懶的音樂也可以使非常放鬆。

相關遊戲:
流砂糖(Sugar, Sugar)
流砂糖2:聖誕特別版(Sugar, Sugar 3, the Christmas special)
流砂糖2(Sugar, Sugar 2)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