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288.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修改:金錢無限

賞金騎士團是一款融合了RPG、SLG與AVG元素的另類遊戲,玩家要扮演「馬克西姆斯王」的騎士團長「貝德維爾」,除了保衛王國不受野蠻人的入侵之外,還要找出傳說中的獨角獸之劍來領取國王的獎賞。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在城堡的前面,利用方向鍵或滑鼠可以移動。玩家的附近應該會有寶箱,打開後會得到金錢,可以做兩種選擇:Distribute是增加士氣(效果後述);Take則是直接變成軍用資金。

接著會發現一團綠色穿著的農夫暴民團,玩家靠近時就會接近攻擊並進入戰鬥畫面。遊戲中的戰鬥為自動控制,左下角是逃跑、法力與可用法術,打到有一方全滅就 會結束戰鬥。打完第一場戰之後可以往上到城鎮與城堡打聽與接受任務,右邊則可以僱用士兵與弓箭手。在地圖上也會有其他募兵的管道,例如小妖精、村民、殭 屍、哥布林等等單位。

在畫面的左上角有三個圖示:

【View Hero】觀看騎士團能力、法術與獲得的神器
Level:等級,升級後會給予二選一的能力提昇機會
Experience:經驗,打倒敵人後會增加
Salary:國王給的酬勞,時間到了會增加金錢
Leadership:士氣,可以增加募兵數量的上限
Attack:攻擊力,增加部隊的攻擊能力
Defence:防禦力,降低被傷害的能力
Tactic:戰術,曾家作戰開始前可以部屬的區域
Diplomacy:外交,增加安撫敵人的機率(有可能會加入我方)
Spell Power:增加法術威力與時間
Mana Point:增加戰鬥中可以使用的法術次數
Artifacts:神器,可以在地圖上收集到,會增加一些特殊的永久能力
Spells:可以使用的法術

【View Army】觀看部隊能力與解散,血量與攻擊力後面的()是總能力,會隨著單位死亡而減少。

【Map】世界地圖,紅點是重要地標,而標示驚嘆號的地方有任務。一開始可以挑戰的區域有限,之後會拿到更多的地圖。

之後玩家就可以自由的在地圖中冒險,途中可能會遇到新的任務、學習法術、駕駛船隻、洞窟冒險與攻城戰等等,就請玩家自己體會遊戲的樂趣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