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95.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每個人的恐懼症都略有不同,其中不乏特別怕某種東西。但有一種大家幾乎都經歷過的恐懼,就在童年時的深夜之中... ...

小小恐懼症是一款另類的迷你小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半夜想上廁所的小男孩,但父母親都已經熟睡,你必須展開英勇的冒險,克服黑暗的恐懼症,最後前往路程遙遠的廁所。

當然,我們都知道在過程中一定不會有危險。但在小朋友的無限想像中,這片黑暗的道路像是無窮無盡的一般,影子看起來像觸手一般,不斷地往你伸過來。

然後,你搬開椅子跳過這些觸手,卻感覺到背後有奇怪的東西在靠近你,而且好像要把手架到你肩膀上了!你本能的反應就是瞇著眼睛,再從手指縫中偷偷看著前面。

好啦,有了作戰的方式,所以我們也該大膽前進了。記住,如果恐懼已經到了極限就閉上眼,一切都會過去的。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與跳躍
空白鍵:閉上眼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