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tg/stg_g_235.htm

遊戲類型:
射擊遊戲

遊戲簡介:
戰機世紀:二戰狗鬥是一款以二次大戰為背景的空戰射擊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駕駛戰鬥攻擊機,與對手進行空戰狗鬥、轟炸與海戰的任務。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進入大地圖,先點選銀色的徽章進入關卡,在關卡開始前可以選擇難度,難度越高平價也會越高。進入關卡後可以看到玩家的血量在右上角,下方的藍條是經驗,打倒敵人會提升。左上角是攜帶的火箭與炸藥,利用快色鍵可以投彈與發射。

每個關卡的任務都不太一樣,有些是空戰、有些是擊潰戰艦,也有攻擊陸地的任務。另外,當關卡為金色的徽章時,代表為精英任務,裡面對手的能力會大幅提昇,必須好好應戰。

當過了一些關卡後系統會打開商店與升級頁面,玩家可以大地圖點左下角的HANGAR進入整備畫面:

Weapon Shop:武器商店,可以購買及裝備火箭、炸藥、機槍與鋼板等等
Pilot Skills:升級點,可以提昇玩家的基礎能力
- MachineGun Damage:提昇機槍威力
- Rocket/Bomb Damage:提昇火箭與炸藥威力
- Plane Hitpoint:提昇機體血量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Q鍵:炸彈
E鍵:火箭
空白鍵:機槍射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