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81.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在實驗適中博士不小心將化學藥劑打翻到實驗中的人造生命身上,導致有一些善良的人造生命變成了邪惡的生物,你的任務就是利用空間轉換槍將邪惡的生物一一清除。

空間交換是一款物理型的益智過關遊戲,遊戲開始後會有兩個人造生物在畫面上,左邊的是邪惡生物,右邊的是善良生物,利用滑鼠點擊邪惡生物後在點選善良生物就可以讓兩個生物對調。對調後因為形狀的關係,圓形的型餓生物就會滾出畫面外並且過關。

除了各種形狀與大小的生物外,還有炸藥這種物件,炸藥只要一被交換就會爆炸並且炸附近的生物。每一個關卡都有三顆星的評價,在畫面的右上角會顯示目前評價,用越少的交換次數評價也會越高!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