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220.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經過了一段好長的和平時代,戰火又開始威脅著班瑞爾。隨著人口慢慢的成長,但意外的乾旱造成了糧食危機。緊張的局勢正在蔓延,各種族的軍隊都開始聚集,準備著任何即將到來的"意外"。
-
- 而最近一支新的部隊從北海而來,他們佔據了島嶼的海岸區域,並且帶來了一些從未見過的強大閃電武器。但這些武器也造成了一些擾動,喚醒了一直沉睡中的惡魔。
-
- 陰影又開始入侵全國各地,全世界再次陷入黑暗之中,也只是時間問題了...
-
- 領主之戰的最新作品,也一款大地圖型的的戰略遊戲,有許多種族可供選擇,不同的種族有不同的特性與技能,以及種族特別的兵種。整個遊戲的目標就是要把整個大陸統一,每一場戰鬥後可以升級單位能力或是購買更多的兵種,而兵種之間也有互剋的系統存在。
-
- 在戰鬥時只要衝到敵人境內就會扣領土生命值,一旦領土生命值我方全滿或時間結束,就可以用來判定勝負。每一場戰鬥當玩家殺掉了一定數量的敵人後就可以獲得一次全軍衝鋒的機會,衝鋒時可以一次送出大量我方單位。
-
- 在遊戲中升級的金錢是依照殺敵數的多寡來決定,殺越多賺越多。把所有其他種族消滅就可以平定戰亂。這次遊戲一樣支援兩人遊玩,可以和朋友一起對戰。
-
- 在大地圖有一些指令:
-
- Troop Management:調整領地防禦兵力
- Shop:商店
- - Upgrade Army:提升部隊能力
- -- Damage:提升部隊傷害
- -- Armour:提升部隊防禦力
- -- Speed:提升部隊移動速度
- -- Preparation Time:減低單位冷卻時間
- -- Squad Size:增加最大部隊數量上限
- -- Defences:強化玩家不在的領地防禦能力
- - Buy/Sell Units:購買各種部隊單位
- - Upgrade Special Power:升級特殊技能
- - Continue:回到地圖
-
- 種族:
- Human Alliance:重視裝甲與防禦的人類聯盟
- High Elves:抗魔法能力極高的高等精靈
- Orcs of the North:擁有強大攻擊力與技巧的北方獸人
- Wood Elves:輕裝,靈活輕巧的木精靈
- Orcs of the South:擅長劈砍武器的南方獸人
- The Undead:裝備帶著病菌的長柄武器,可怕的不死族
- Men of the West:鑄劍技術高超的西方戰士
- Mountain Trolls:擁有寒地硬甲與優秀抗遠程能力的食人妖
-
- 相關遊戲:
- 領主之戰(Warlords: Call to Arms)
- 領主之戰:英雄(Warlords: Heroes)
- 領主之戰2(Warlords 2: Rise of  - Demons)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選擇出擊位置與決定單位
數字鍵:選擇單位
A鍵:特技
Q鍵:衝鋒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