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205.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修改:升級增加點數

殭屍開始入侵了!為了保衛倖存者不被殭屍大軍襲擊,你必須建塔、指揮部對、呼叫支援來設置地雷區與空中轟炸,選擇你自己的打法來保護僅存的人類。

殭屍世界是一款以末日殭屍天譴為背景的守城塔防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指揮菁英部隊來對抗殭屍。

遊戲中玩家可以使用三種防禦手段:防禦塔、部隊與支援,遊戲開始後的前三關會讓玩家熟悉介面。

第一關中玩家必須使用防禦塔來消滅殭屍,在黑黃交錯的區域玩家可以設置防禦塔,設置好了之後就可以開始任務,這時候殭屍會從畫面的左方開始進攻,打倒殭屍可以拿金錢,這些錢可以用來升級防禦塔。

第二關裡面玩家要利用部隊來防禦殭屍,在畫面下方點選想要的部隊後就可以設置在到路上,在設置前玩家可以決定方向,每個部隊會有兩個鎮暴警察與一個射擊手來作搭配。

到了第三關則是支援訓練,在這個關卡中玩家只能使用設置地雷與空中轟炸,點選設置地雷後會有直升機出現灑下地雷,殭屍經過地雷區就會受傷;而轟炸的選項則可以呼叫戰機並決定方向,然後會在指定的區域中炸毀殭屍群。

每一個關卡都有三個難度可以選擇,而任務都是消滅所有的殭屍,在關卡中畫面的右下方有加速的按鍵,畫面的左上方有提前下一波的按鍵,過關之後會回到大地圖,並可以用升級點數來提升防禦單位的能力。

防禦單位:
Riot Police:鎮暴警察,會搭配射擊單位出現,可以升級血量與傷害
Ranger:游擊隊,使用步槍快速攻擊,傷害低,可以升級血量與傷害
Sniper:狙擊手,使用狙擊槍攻擊,射程長,可以升級血量、傷害與填彈速度
Heavy Gunner:重炮手,使用火箭攻擊造成範圍性傷害,可以升級血量與傷害
Vindicator:機槍塔,射速快傷害低的炮台,可以升級裝甲與傷害
Punisher:霰彈炮,射程很長的多彈砲台,可以升級裝甲與傷害
Liberator:火箭塔,使用火箭攻擊造成範圍性傷害,可以升級裝甲與傷害
LX4 - Personnel Mine:地雷,可以升級傷害與雷區大小
K5 - Airstrike:空中轟炸,可以升級傷害與飛彈數量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移動畫面
數字鍵1-8:快速鍵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