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56.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還記得我的女友是殭屍這款黑色惡搞風格的另類愛情小品遊戲嗎?相隔一年半,續集終於推出啦!

在上一代中的男主角因為深愛著女友,即使女友變成了殭屍依然不顧一切的愛著她,最後男主角也被女友感染而變成了殭屍。而這一切感動了一位瘋狂科學家,他把這對殭屍情侶關在自己的實驗室中,想找出方法治癒他們... ...

與前作一樣,,遊戲中分為三個大關,每一個大關會有一段引導文字。每個大關之中又有七個小關,在每小關開始前都有一段惡搞的詩句,而這段詩句(?)就代表這個關卡的玩法。一開始看似很溫馨的對白,但結束後卻會有很惡搞的回應。

遊戲的法相當簡單,當殭屍情侶看到對方就會往前移動,這時候玩家必須控制藍色的雷射閘門讓牠們相聚,只要讓兩個殭屍接觸就算過關。

如果關卡中看到紅色的雷射閘門,是會殺死殭屍的武器,玩家必須要讓牠們避開紅雷射才能順利過關。另外,還有雷射投影可以欺騙殭屍前進,善加利用這些機關才能破關喔。

整個遊戲時間不長,配上輕快的音樂與詼諧的步調,再加上遊戲中惡搞的詩句,是一款會令人會心一笑的小品遊戲喔!還有,本次採多重結局制,可以讓玩家選擇自己喜愛的劇情破關喔。

相關遊戲:
我的女友是殭屍(i saw her standing there)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