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69.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殭屍傑克是一款用槍枝爆頭的遊戲,但這次爆爆頭的不再是殭屍,而是人類!?

玩家在進入遊戲後可以控制一個穿著披風的殭屍槍手,目標就是開槍把畫面上所有的「人類」殺光。當玩家決定好開槍的角度時,點下滑鼠左鍵就可以開槍,子彈飛 出去可以直接殺死人類,也可以射擊爆裂物來炸死人類。除此之外,子彈也可以用來推物體,像是鐵球就可以用子彈撞擊而移動。

遊戲中除了一般的子彈之外,玩家也可以選擇雷射來攻擊。雷射有灼燒的能力,可以燒掉箱子、繩子與人類,在有些關卡中也可以利用玻璃來反彈雷射攻擊。但不館 使用哪種武器,最後只要把所有的人類都殺光就可以過關。不過要注意,如果關卡中出現殭屍夥伴,請不要傷害到牠們,不然就會由挑戰失敗。

每個關卡都有三顆星的評價,平價會隨著玩家的攻擊次數而減少;換句話說,玩家攻擊次數越少評價就越高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1-2:切換武器
空白鍵:切換武器
P鍵:暫停
R鍵:重來
M鍵:靜音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