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tg/stg_g_212.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不是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座紙片島上的紙片森林中住著一個野孩子。他自稱為紙片森林之王,在那黃金葉子的樹屋上統治著這片土地,而盡情的遊玩就是他為這片森林訂下的規矩。

直到有一天,邪惡的外來侵入者出現了,把動物們都變成了瘋狂與邪惡的生物。因此,野孩子王向他的藍色朋友請求幫助,來消滅這些怪物並拯救森林中的夥伴。於是,他們的冒險任務就這麼展開了。

野孩子王是一款童書插畫風格的橫向射擊遊戲,玩家要幫助野孩子王與他的藍色好朋友,一起對抗外來的邪惡入侵者。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利用滑鼠來移動與射擊,關卡中會遇到一些障礙物必須射爆或是推開,如果玩家被畫面卡住就算遊戲結束,血量如果歸零一樣會遊戲結束。不過別擔心,玩家死亡後可以從最近的紀錄點完全復活(保留當時的所有狀態)

每一個關卡過關後都會拿到一些道具,有些強化道具會出現在之後的關卡中,玩家最多可以拿三個強化道具來增強能力。幾個關卡之後也會有頭目戰,頭目的血量與攻擊力都很強,必須小心應戰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