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過一句話:「我盡力了,是失敗者的藉口」,但是我現在只能說這句話。可能是我求好心切吧,每天看著網站的人次沒有上升,心中一直很鬱悶。我盡可能的去找新遊戲、新玩意、新奇好玩的事物,想分享給大家,可是做的越多越覺得無力。

今天更新網站從早上9點到現在跨日的3點,還是覺得不夠,到底哪裡不好,我自己也不知道,連作夢都還要繼續想。

在文章中侃侃而談的我,其實真實世界中越來越少能說話的人。隨著年紀的增加,朋友慢慢也有自己的事業與家庭,沒辦法跟年輕的小夥子一樣,只要想做,馬上就可以行動。有家庭和事業的包袱在,每個人談論的都跑不出這個範圍。

我的家庭一直是一個保守不多話的環境,從小就被影響成不善於表達感情。在小學之前的我,是個上台都會說不出話來的乖乖牌呢。

雖然長大一點後,自信心越來越夠,也敢勇於嘗試新鮮的事務,但心中總是有一個遺憾:「我想要有一個真的能照顧我的人」

自從自己有了能力強和獨立的頭銜後,一直是我在照顧人、幫助人,事實上我最想要的是一個能把我照顧到無微不至的人。

這麼多年了,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人?有。可是伊人已經不在,而我也向大海中的浮木一樣,繼續等著靠岸。

我的心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