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41.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一陣邪惡的魔法讓友善的方塊們全都變成了鬼魂,但鬼魂並不可怕,只要你重新賦予他們生命... ...

這是一款物理型的益智小遊戲,玩法與消方塊類的遊戲類似,但這次不是消去方塊,而是讓方塊復活?!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飄浮在空中的方塊鬼魂,點選想要復活的方塊就可以賦予它們生命。過關的方式就是讓所有的方塊都復活,而且不能有任何一顆滾出畫面,只要能達成這個目的就可以過關。

當然,方塊們有各種形狀,玩家必須考慮關卡地形與落穴來決定復活的時機與順序,這樣才不會讓方塊滾出畫面外。

另外,往後的關卡中也會出現紫色的壞方塊,邪惡的魔法就是由壞方塊散布出來的,玩家只要看到壞方塊,就要想辦法用撞擊的方式讓它們滾出畫面外來殺死壞方塊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