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210.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準備好拯救公主、訓練巫師惡且建設強大的城池了嗎?招募你自己的騎士軍團,指揮部隊前往勝利,或者死亡的道路。

惡狼戰場是一款Flash中少見的即時戰略遊戲,在遊戲中你會如同世紀帝國和星海爭霸一般,砍伐樹木、獵捕動物、探索、建築以及打倒領主取得王位。

遊戲開始後可以選擇難度,進入遊戲後會有教學課程。利用滑鼠拖曳來選取單位,左鍵雙點可以選取同樣類型的單位,按住Shift候選單位可以讓該單位加入選取,選取單位後按Ctrl+數字鍵可以編隊,選取單位後可以按下右鍵開始動作。

進入遊戲後第一個任務是移動工人,點選工人後隨便點一個地方移動就可以完成。接著是修理瞭望塔,一樣點取工人後對畫面上的瞭望塔按右鍵就可以開始修復。然後是建築一個屋舍,先點選工人後到下方有個Build的圖示點下去,然後選取Hut後在畫面上確認就可以興建。

下一個任務是伐木,也是點選工人後在點樹木就可以開始工作。再來是生產五個工人,先點選Hut後會有生產表,點選Settler後就可以生產工人。接下來是收集食物,先點選工人後對附近的鹿進行攻擊,殺死鹿之後就可以讓工人收集。

接著是戰鬥任務,玩家必須殺死三隻黑暗蜘蛛。在畫面的左方會有怪物蜘蛛盤據,利用玩家的單位移動過去就可以開始攻擊。然後是建設軍營,點選工人後選擇 Bulid後再選擇Barracks或Archery後就可以開始興建。到此,玩家已經掌握了基本操作,之後的任務就是打倒敵人、摧毀敵方建築,最後打倒 領主。

在畫面的右上角有顆骷髏頭,那是敵人進攻的時間,時間到了敵人就會派兵攻擊。右上角有玩家的各種資源:木材、石頭、鐵礦、金幣、食物與人口上限。右下角玩家可以觀看工人的狀態,點選狀態可以移動過去。

遊戲中沒有關卡這種東西,玩家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往左右拓展領土。在畫面的左方是怪物佔據的區域,而右方是敵人的領土。怪物通常都會佔據在有礦產的地方,而敵人據點有時候可以救出我方俘虜加入作戰。當打下一定區域之後就會出現攻城戰,獲勝之後可以救出公主並得到獎勵。

建築列表:
Hut:房舍,收集資源的據點,可以增加人口上限,也可以生產工人與長槍兵
Chicken Farm:雞場,定時會產出一隻雞,可以採集食物
Pig Farm:豬舍,定時會產出一隻豬,可以採集食物
Barracks:兵營,可以生產長槍兵、劍兵與騎兵
Archery:射箭場,可以生產弓兵
Blacksmith:鐵匠,可以升級各單位裝備
Wizard Tower:巫師塔,可以生產巫師幫助戰鬥
Watch Tower:瞭望塔,最弱的防禦塔,擁有基本的攻擊力
Tower:碉堡,搭載兩個弓箭手,有更強的攻擊力與血量
Fortress:要塞,可以生產除了巫師之外的全部單位與精英單位

鐵匠升級:
Sharp Spears:+2長槍兵傷害
- Mighty Spears:+5長槍兵傷害
Sharp Arrow Tips:+1弓兵傷害
- Mighty Arrow Tips:+3弓兵傷害
Sharp Swords:+5劍兵傷害
- Mighty Swords:+12劍兵傷害
Boiled Leather:+10%步兵血量
- Fine Armors:+20%步兵血量
Stief Bows:+10%弓兵射程
- War Bows:+20%弓兵射程
SiegeCraft:+25%投石車射程
Fine Horseshoes:+20%馬的速度
Glory:+25%騎兵騎士的魔法
Spell Mastery:+15%巫師魔法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快速鍵遊戲中會顯示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