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53.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章魚哥的祖母即將要過生日囉!章魚哥親自準備給祖母一個驚喜,於是他又要再度展開艱困的遷徙冒險!

章魚哥炸回家的第二部作品,這是一款技巧型的過關遊戲,玩家要幫助章魚哥回到心愛得祖母家。可是章魚哥本身不會移動,所以玩家只好放置炸藥來炸飛牠囉!在 關卡中玩家可以任意選擇炸飛的方向,決定好之後就可以開始炸飛章魚哥。依照選取角度的不同,爆炸後可以炸飛章魚哥的方向與距離也不同,最後只要將章魚哥炸 到澡盆裡面就可以過關啦。

這次採用的是生命制,玩家必須在有限的生命中將章魚哥炸回澡盆,不過圖中有相當多的陷阱會殺死章魚哥,當誤觸陷阱而死亡時會回到上一步的地方來開始,不過 如果生命用完了就必須重新開始關卡囉。除此之外,遊戲中也多了一些隱藏的地方,找到這些地方有時候也能加強章魚哥的能力喔。

相關遊戲:
章魚哥炸回家(Squidy)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