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69.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修改:升級增加金錢

在不久的將來,一個幾乎無所不能的人工智慧"老媽"負責照顧單行星事的所有公民。為了管理這個龐大且複雜的工作,老媽禁止了所有危險或是稍有風險的任何活動。當然,也包括了跑步到禁區。而禁區裡面到底藏了什麼秘密?一直都無人知曉,直到……

這是一款節奏明快的反應型遊戲,玩家要做的事情就事在遊戲中控制奔跑中的正妹生化人跳躍與攻擊。有趣的是,遊戲中的人工智慧"老媽"會一直喊話,不管是威 脅利誘的方式,就是要阻止玩家前進。每一個關卡都有許多敵人會阻撓玩家的前進,利用滑鼠可以瞄準與攻擊他們,也可以利用跳躍和翻滾的方法來躲避。當距離跑 完之後就可以過關,過關之後玩家可以到後台用金錢購買一些強化能力。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鍵:跳躍
S鍵:滾動
滑鼠:瞄準與射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