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98.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足球踢裁判又回來囉!

足球踢裁判的續作,是一款惡搞足球賽的物理小遊戲。延續前作,玩家的目的就是踢裁判,不過只是其中一項目的,玩家還必須在關卡中收集全部的金幣與踢球進門喔!

遊戲一開始可以選代表國家與對手國家,不過在遊戲中只有顏色的變化而已,並不影響能力。操作的方式有點類似投射遊戲,一開始持球的角色會有一個箭頭代表方 向與力道,瞄準好了之後就可以踢出去,只要球打鐘裁判就可以完成一項目標,然後再利用球收集金幣,最後將球踢進球門就可以。

當然,遊戲不只這樣而已,每一球踢出去的時間有限,時間到了就要重踢;每一關可以用的球數也有限,玩家必須要低於關卡官定的球數才能拿到星星的評價。越往 後面的關卡難度也會越來越高,除了很多障礙物之外,也有開關和機關等等,有些關卡也要利用跟隊友傳球來達到目的,還有些關卡只能用沒有傷害力的海灘球來進 行,所以玩家必須好好思考一下如何才能過關喔。

另外,有些關卡會出現隱藏的獎杯,這些獎杯都藏的很隱密,有興趣的話就一一找出來吧!總之,不管你喜不喜歡足球,並不重要,來一起踢爆愛舉紅牌的裁判吧。

相關遊戲:
足球踢裁判(Soccer Balls)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